本来想在444粉的时候开个点图 但是工作太忙错过了(你)那就现在开吧……
留言说想要啥~但是你要是说什么正义联盟全体大战外星异形什么的就给你画超简陋简笔画哦我跟你港我认真的!
人体太差我不开车不开车不开车(重要的事说三次)尤其不开小男孩车!逼我自杀给你看!
第4个留言的人和第14楼评论的人分别画一张 只要不是拿去商用印刷什么的作头像还是干啥随你们处理~
好吧是不是会有人留言感觉是个问题哈哈哈
最后感谢大家fo 了这个常年潜海底偷窥的🐳我
我会好好加油画画的 😘

评论(17)
热度(4)

什么都有

万年潜水,偶尔画图的社会鲸鱼一头,这里基本用来堆dc的同人~

©什么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