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还活着!(住口)
上一次点完图后就直接消失四个月还没画完的画手我一定是第一个了……超级对不起点图的两位(剖腹自杀)我今年内一定会画完的……
工作的部分实在有点忙,到目前为止也没画什么能看的私图 这是台湾bat family 茶会约的一张稿子最近解禁了 有人想要清晰的版本就放过来了……
对不起粉了我的各位仿佛粉了一个活不过来的僵尸(跪地)
咯血求各位不要放弃我我会好好加油的……
另 shcc 会作为唐漫的作者去,大家如果去就来找我玩啊 比❤️❤️

评论(15)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什么都有

万年潜水,偶尔画图的社会鲸鱼一头,这里基本用来堆dc的同人~

©什么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